这篇大爷您就凑合着看吧。

呃,昨天中秋。中秋哟~ [都全国放假三天了还有谁不知道么?= =]
呐呐,月亮节快乐!
MINNA吃月饼了没?我家还有20kg……
其实我对此唯一的感慨就是:为嘛这三天的作业比起咱俩周末的还多呀!老师您老真狠心啊!

然后,嗯,就是,蚕蚕的生日要到了的说。 ////3////
9月19日的时候可能不可以用电脑,所以今天就把图给奉上。

正太……么?orz

我知道画得很烂啦但好歹还是我的一片心意嘛~
所以蚕蚕你就收下叭……

以上。

2008.09.15 Mon l ●→§那些·瑣言碎語· l 留言 (8) 引用 (1) l top

8d8993b1835a3942092302d2.jpg 

 
嗯,這個地方如果不是砂子我是不會想起來的。
我差點沒翻出來,但是還是很orz地找到了……
會有人來么?我很質疑誒

然後,然後。
就醬叭。所謂第一篇文。囧rz。


.PS.

話說我家電腦很抽地只能打繁體字了。
雖然很不爽但是要修好還得好幾天吧……
所以表覺得我很熱愛火星文……==+

2008.08.24 Sun l ‖〖無家可歸的小可憐】€ l 留言 (5) 引用 (1) l top